返回列表 发帖
啥时候组织个小规模的杭州FB啊?我也想去。。。

TOP

外婆家我喜欢的,我们公司06年WORK SHOP去杭州时偶然发现的,后来每次去杭州都要去外婆家FB,而且只认得杭州大厦这一家。。。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10:13 发表
周五晚上动车到杭州
周六早上去了湖滨,然后抱扑道院午饭,之后去了中国印章博物馆,就在孤山后边,好像到9月底都要整修;午睡以后闲逛,然后晚上冒雨去了杭州大厦的外婆家晚饭.
周日上午去了曲院风荷,然后逛苏堤,人不是 ...
绝对腐败。。。一个人?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4 10:33 发表
都成你娘家了,晕过去
估计跑娘家也没这么勤快的


你纯粹是嫉妒
hoho

TOP

都成你娘家了,晕过去
估计跑娘家也没这么勤快的

TOP

没有时间整理照片呢
先上张有点奇怪的pp

DSC_4385_revise.jpg (132.91 KB)

DSC_4385_revise.jpg

TOP

周五晚上动车到杭州
周六早上去了湖滨,然后抱扑道院午饭,之后去了中国印章博物馆,就在孤山后边,好像到9月底都要整修;午睡以后闲逛,然后晚上冒雨去了杭州大厦的外婆家晚饭.
周日上午去了曲院风荷,然后逛苏堤,人不是想象的那么多,估计是天气炎热的原因吧,奎元馆午饭后,继续午睡,然后坐14:55的动车回上海,正好去钟山公园龙之梦望湘园晚饭
回家21点就上床睡觉了的

一个休闲腐败的周末就这样过去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