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31 20:16 发表

你是那个队的~乱点谱~
友谊万岁!!!知道伐?!

原来帮奶爸庆祝生日还会造成FW
以后不干了
海外是偶患难与共的好兄弟。。。兄弟的事关心一下下很正常。。。。。组织批准允许你们细水长流。。。。。。。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生日快乐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快乐~~~
照片哈搞笑~~~

TOP

祝福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19:45 发表
海外要的就是胆大心细的。。。。。哈哈!离08年8月8日的第8天。。这都被可乐研究出来啦。。。相当不容易的。。。。。有心人啊!!

你是那个队的~乱点谱~
友谊万岁!!!知道伐?!

原来帮奶爸庆祝生日还会造成FW
以后不干了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快乐快乐
海外看上哪个MM了啊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1 18:52 发表


你熟记于心的,不都是mm的生日吗.
待遇差别太大了
你吃哪门子醋啊。。。偶和你没关系的好伐。。。。多去关心关心师父才是正道。。。。。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19:58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31 18:51 发表
弄得偶怪不好意思的~
海外也有害羞时。。。哈哈^_^。。。。看来确实有令他动心的主了。。。。!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19:58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31 18:12 发表

这个不要误会啊~其实好多人都知道他的生日~只是没我胆大心细而已
多数人喜欢低调~
今天是离08年8月8日的第8天,好日子啊!
很难忘记的!
海外要的就是胆大心细的。。。。。哈哈!离08年8月8日的第8天。。这都被可乐研究出来啦。。。相当不容易的。。。。。有心人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生日快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