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里米有蚊子,米哥随便吃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偷偷的关照一记……米哥……离墨鱼蛋远点…………嘿嘿嘿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谢谢楼上的,谢谢无米,你们去的话帮我多吃点多玩点
回来刺激我,让我下决心去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还能加人么
我代表神灯小白去吧

TOP

哟!无味组合又开始组织啦!老心动的……亚丁…………可惜医院请长假很难啊………………口水一地……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期待你们的幸福旅程
等pp
现在就开始

TOP

谢谢一味,辛苦了.谢谢无米,老酒我们是少不了的,就是好酒不能带去.

[ 本帖最后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8-4 18:07 编辑 ]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8-4 15:30 发表
红景天出发前十天开始服用,是否需要带些必备的药品?
高反时吸氧有用吗?估计大概稍微能减轻些反应状态吧.

红景天可以早点服用,有胶囊的“诺迪康”,还有中药店里散装的根茎一样的自己熬出来喝,甘苦不难喝。

...


轻度高反不要吸氧,会产生依赖性,通常躺躺就好了
高原上不要有剧烈运动,
你们几天时间到高原的呢,应该不会有严重的高反

TOP

美啊,大爱~~~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8-4 15:30 发表
红景天出发前十天开始服用,是否需要带些必备的药品?
高反时吸氧有用吗?估计大概稍微能减轻些反应状态吧.


高反的问题,详细的看看下面这个贴:

高海拔并不可怕——给即将和打算上高原的朋友(转)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3058&extra=page%3D1
着装最好还是户外的,具体我再整理一下,好了再发在首页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