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边缘帮我报好了,我们5个人算团队.昨天报的,今天就截止了 好运气哦
In me the tiger sniffe the rose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31 15:03 发表
这个跑跑么送T恤和包包的呀!

现在还有2K名额要抽签。果然什么事情都下下手快!这才几天啊!



包阿~~~~~~~

TOP

我咋看到是200名额呀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这个跑跑么送T恤和包包的呀!

现在还有2K名额要抽签。果然什么事情都下下手快!这才几天啊!

TOP

跑步哪里不好跑啊~~~~~~~~~~~~~~~~~~~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晚了几天报名就满了,还要中签才好去.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一个月呢,先练练就可以咯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8 17:22 发表
我和我同学也去的。
海外,你只要1个多小时啊,NND,我估计,我3个小时都跑不完,我就是来随便搞搞的。

恩,我也是随便噶噶闹忙的
走完10KM也蛮累的了~~~

TOP

恩,谢谢私雨,我叫我同学帮我弄了~~~
挖~~~这么多人去跑啊~~~到时候一起哦~~~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8 17:22 发表
我和我同学也去的。
海外,你只要1个多小时啊,NND,我估计,我3个小时都跑不完,我就是来随便搞搞的。



hoho,好噢,一起跑,,,o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