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参加的,上次就没参加,郁闷的

这次一定来的。

TOP

烧烤偶就不去了,在浦东等你们过来杀人!壁虎说开了房?那就杀到天亮!吼吼!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还没参加过一次活动呢,这回。。。还是参加不了,周末要去体检,唉。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6-9-20 09:38 发表
烧烤活动究竟怎么样了?我们这里有不少人是肯定参加的啊,两厅,大头猫,猫的外挂们,我,还有一些以前你们见过的没见过的算我的外挂好了.大概我们一拨就有6,7个人啊.你们食物要多准备点哦


就等星期六了
天气不错,活动照原计划进行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烧烤活动究竟怎么样了?我们这里有不少人是肯定参加的啊,两厅,大头猫,猫的外挂们,我,还有一些以前你们见过的没见过的算我的外挂好了.大概我们一拨就有6,7个人啊.你们食物要多准备点哦

TOP

到底是什么活动安排?

TOP

我就不去了,我要搬家。

唉没家的孩子就是惨呀~~

TOP

白天活动没时间,晚上吃饭,杀人教叫我,一定到。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报名报名

TOP

那就参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