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山羊提醒。。。。!!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大家注意,漂流时手上玉镯子,戒指,脖子上金项链,脚上金脚链等千万不要带身上,漂流时很容易丢失
在漂流时带一双泡沫拖鞋.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8-7-11 15:49 编辑 ]

TOP

以能装的下狗狗的盆来看。。。要找一个能装得下人的盆。。。

PS: 练习过程中出意外本学习班概不负责。。。由于教练偶一向在儿童游泳区,所以都是在脚能踩到,水很浅的地方玩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7-11 15:22 编辑 ]

TOP

那要多大的盆啊!

TOP

首先,请txm回家找个大盆,先练习尽量不要接触盆底。。。。

TOP

原帖由 sheep妞妞 于 2008-7-11 14:52 发表
我也不会。。。。。。。。。。。。。。。
螺丝TX的狗爬速成班开班了。。。会员火热报名中。。。。名额有限。。。。速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话说偶们班有个学习很好的男的去研究所面世,人家最后拒签的理由是“长了太丑了”

从此我知道。。kao,一个研究所也要外貌。。。-_-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1 15:02 发表
是呀。。。而且我们班是全系公认长了最丑的班,俗称动物园
谦虚是美德。。。BUT埋汰自己那就不应该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是呀。。。而且我们班是全系公认长了最丑的班,俗称动物园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1 14:41 发表
我读功课8女29男,还不错,就是长得。。。%¥¥#¥##¥。。。。

有个班是4女,其余都是男的,多好呀。。。

螺丝你们班比例这么差 啊...
我们班还是17比22呢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