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了HUNTER的PP,很赞的说
越来越喜欢C家的相机了,哪能办哪能办

TOP

桥头的石狮子...

DSC_3078_Lion.jpg (145.57 KB)

DSC_3078_Lion.jpg

TOP

早上的苏堤
都是锻炼的人们

DSC_3076_morning.jpg (194.6 KB)

DSC_3076_morning.jpg

TOP

太阳已经很强烈了的
在地上留下了斑驳的影子

DSC_3070_revise.jpg (117.28 KB)

DSC_3070_revise.jpg

TOP

清晨6点出发
停车在太子湾
下车就被西湖的美景吸引住了的

DSC_3065_revise.jpg (167.44 KB)

DSC_3065_revise.jpg

TOP

这两天还在忙着结帐
准备泰顺的行程
还没有功夫坐下来整理照片
发现还是拍了些JPG格式的
放上来先吧

TOP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7-7 22:21 发表
怎么感觉都绿绿的。。。


可能和我的卡片机有关吧
我用的是理光R5

TOP

怎么感觉都绿绿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7 10:13 发表
看来偶也要去搞个卡片机。。。否则D80要使用过度了。。。。。。。。


你的快门至少1w了吧

TOP

看来偶也要去搞个卡片机。。。否则D80要使用过度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