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3 02:26 PM 发表
我是要来跳警的~~~~地方太远的~~~~~~去是很难的~~~~~~~还是浦西的~~~~~~我肯定来的~~~~~~


同感同感,浦东实在太远了,回家没车啊!!!

继续观望!!!有空就去,现在没法确定!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我是要来跳警的~~~~地方太远的~~~~~~去是很难的~~~~~~~还是浦西的~~~~~~我肯定来的~~~~~~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3 10:45 AM 发表

欢迎先!!


地址改浦西吧。这是群众的呼声啊!

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

TOP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9-13 10:33 AM 发表
如果在浦西就肯定去了
现在先观望

欢迎先!!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浦东啊!

如果在浦西就肯定去了
现在先观望

TOP

你们吃香的喝辣的,我们再野外吃苦,不公平,你们也要zn.自己代好东西,bbq去

TOP

9494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08:20 PM 发表



霍霍,同感同感

地铁2号线陆家嘴站或者地铁四号线浦东大道站出来后过来好方便的!晚点回去还有夜宵车去浦西!所以请浦西的朋友也过来捧场!想想我们浦东的每次都颠颠的过去!你们也来一下,如何?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组织上允许你不去
但定金是不能退的~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不来了,我要去浙东,如果组织上同意我不去浙东的话,我就来!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