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从科林斯曼开始就支持德国了...
支持下去,就是冠军.
旅途亦是我们戒不掉的毒....只有背上沉重的背包,才能感到我真实的存在,自由自在行走,那才是我的态度,我的追求!

TOP

顶楼上!顶楼上十几层说的!都顶!都是德国的好兄弟!!!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6-27 12:43 发表
对阵局势每日更新:

              德国 阵营: 江南野人      Rojay   浩浩融融  乱窜的猫咪   秋之私语   饭饭   心如夸父

              西班牙阵营:   神灯小白   找不到服务器  敬子    妹夫  天灵灵地灵灵  大叔  飞儿   茉小莉  小包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6-29 23:25 编辑 ]

LZ说了,记录后不得修改。所以LZ要已身作责。所以,继续等着吃饭。
规矩是LZ自己定的。偶可是跟着规矩走。

另,偶写的是荷兰,偶对英格兰的帅哥么有兴趣,呵呵

TOP

LS说得极是。。。。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6-27 13:32 发表
以上投票都有效。投英格兰的注定是请客方。因为无论哪个队赢,英格兰肯定是输家。


从LZ的这句话中,服务器和敬子都应自动归入德国队阵营,负责请客。

TOP

查阅跟帖,符合吃饭规则的只有5人:神灯、大叔、PHIL、茉小莉、小包。
嘿嘿,HR兄,5份大饼油条准备好了吗?我们可是紧跟您的步伐啊。。。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庄家严重有问题~~~上面西班牙阵营怎么一下子这么多人,跟帖里都找不到依据,何以列入阵营??呵呵!不搞清楚这个问题,请吃大饼油条都不能不明不白。德国的兄弟们,是吧?!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30 10:15 发表

镜子你投西班牙了么?
我怎么看到你投的是英格兰那


就是啊,不要浑水摸鱼。。。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早晨顶着2个黑眼圈来上班ING..........

TOP

吃吧 吃吧 吃饱了解气啊!!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