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人编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啊   吃完  上班去!大家今天好心情 ,楼上那个放炸弹的,我一枪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求求大家了 ,发帖都按规则来吧。否则我会很生气 ,后果会很严重 。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的 。就算我放过你,全体YY的也会鄙视你 。太晚了

TOP

刚发现这系列的表情,蛮有意思的
这个喷血的我喜欢

TOP

显示器差 看不清楚表情是伐
真我 真自己

TOP

楼上的,你的话让我很生气
每天要做什么呢,首先要吃好 ,这样就有力气保持好心情啦 ,才有力气除暴安良,对社会的不良行为要勇于唾弃 ,甚至于 ,当然打不过人家也不要 ,社会总是多元化的,打不过还是趁早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6-23 23:09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TOP

人活着,有时候真不容易,被人了,还要假装开心的东奔西跳,敲锣打鼓 ,默默地告诉自己,鸡长大了就变成鹅,鹅长大了就变成羊,羊再长大了就变成牛,等牛再长大了,共产主义就到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但是很快,没什么了不起
8过,也笑得太难看了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有的时候,你会遭遇小小的委屈
有的时候,你会拥有小小的感动
你都会 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