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汇款,2人。3000元。已经发短信了。请确认。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4 10:27 发表
订金已交。。2人。。。浩浩融融 & ALLEN。。。。。。是卧是座等偶们商量一下再定夺。。。。。谢谢!!


保存体力,玩得尽兴,还是买卧票吧,呵呵!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订金已交。。2男。。。浩浩融融 & ALLEN。。。。。。两人来回北京都是软卧。。。。。姓名和身份证已经站内短消息月光。。。。谢谢!!

补充一下:

论坛id:浩浩融融
人  数:2男
赴  京:2软卧
返  沪:2软卧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4 23:44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大家玩得开心
我只好等待10月的
假如还有的话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23 23:47 发表

当然


哈哈偶估计从今天开始要一直激动到出发了

TOP

期待啊



[ 本帖最后由 骆驼 于 2008-6-24 12:13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6-23 23:33 发表
不枉我一大早去转帐啊,这样算是可以去了吗?

当然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不枉我一大早去转帐啊,这样算是可以去了吗?

TOP

期待中

TOP

我怎么还没收到短讯????收不到怎么交费呢?赶快发啊老大~~


——你的手机号码尚未收到!请站内短信一个你的手机号码给幽游账号
       幽游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