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2 08:49 PM 发表


我貌似没有吃到几块!!!!!



一蹋瓜子两只鸡啊!下回转战清凉峰时特特巍巍给你留一只好伐。
不过最新消息,11月清凉峰上无雪。因为窦娥去内蒙了。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02:31 PM 发表
表这样说嘛,是暂时保存在你们的肚子里的好伐!


我貌似没有吃到几块!!!!!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10:32 AM 发表

解释:山羊的香肠饭一般是给队伍里面羸弱的母驴准备的!别人只能闻香,不好意思吃滴!!


秋天英俊除外!每次老山羊煮香肠饭,都是我第一个抢的!跟老山羊不能不好意思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02:38 PM 发表

太空人啊,我要军用水壶,你杀过去的时候能不能帮我买一个啊!!!

哈皮!我们住得近,下次我给你拿一个!或者你啥时过来游泳时带回去!
代价:一顿老酒!呵呵!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9-12 01:26 AM 发表
我想周五杀过去看看。先杀到3516,再杀到775,有谁同去?

太空人啊,我要军用水壶,你杀过去的时候能不能帮我买一个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表这样说嘛,是暂时保存在你们的肚子里的好伐!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12:00 PM 发表



一味美眉,你可以考虑带些烤鸡什么的啊?

算了吧,你楠溪江带的烤鸡在车子上开到半路就被瓜分了!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02:24 PM 编辑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哈哈哈,貌似是带嘴的饭盒啊。长见识,谢了。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2 12:59 PM 发表

一味,你去买个铝制军用水壶!就可以煮面了。20元左右,不贵的,比SIGGO\LAKEN的水壶实用多了!
貌似替我军做广告了!呵呵!

http://bbs.sh.51tuangou.com/topi ... amp;page=1#38186420
我在51TUANGOU 上看要40嘛
不过上面有照片一味可以看一下

TOP

还要照片啊,我有水壶,不知道在不在,哈哈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