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6 23:16 发表
还是有2个美女相伴啊


2女3男

TOP

中天门

DSC_2753_revise.jpg (124.06 KB)

DSC_2753_revise.jpg

TOP

还是有2个美女相伴啊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有美女相伴啊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爬山的时候
喝了杯泰山女儿茶

DSC_2747_cup.jpg (93.48 KB)

DSC_2747_cup.jpg

TOP

红门

DSC_2741_revise.jpg (126.69 KB)

DSC_2741_revise.jp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6-16 22:34 发表
写日记了?


没有那样的心情了的
游记也很少写
就是写些体会
上些pp挣UB

TOP

起点
红门村

DSC_2738_revise.jpg (147.35 KB)

DSC_2738_revise.jpg

TOP

写日记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6 22:24 发表


主要是还要回头路走回来坐缆车
同行的两个mm已经腿发抖了的
估计一年都没有这样爬过山的
还有佳人陪伴啊。。真洒脱逍遥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