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7 23:22 发表 VR头最好不要带,机器加个腰包应该可以,上次我就这么干的,没事
TOP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7 22:27 发表 是的。。。。恭喜。。。。。这个问题就不要在这边水了。。。有人有异议了的。。。。偶们自觉点。。低调点。。。 有个问题:骑马时带单反会不会震坏相机?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7 19:48 发表 获得收益 5 是不是就是5个UB?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6-17 11:56 发表 碰头会请大家不要水,否则会增加领队的工作量,领队也是在工作之余为大家服务的,尽可能提点出行实际问题,以便能游玩的更尽兴一点。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7 09:57 发表 OK。。。。。。接卡。。。。。!! 不过有个条件。。。必须告诉我。。。用了偶送的卡你博到几个UB。。。。。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16 23:30 发表 能不能带帐篷,万一哪位MM不习惯农家,我可以奉献出来
可乐@Yvonne.com 当前离线
师长
大叔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