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7 23:22 发表


VR头最好不要带,机器加个腰包应该可以,上次我就这么干的,没事
偶的18-200的就是VR头啊。。。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7 22:27 发表
是的。。。。恭喜。。。。。这个问题就不要在这边水了。。。有人有异议了的。。。。偶们自觉点。。低调点。。。

有个问题:骑马时带单反会不会震坏相机?


VR头最好不要带,机器加个腰包应该可以,上次我就这么干的,没事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周五早上到北京爬司马台.必须把所有的大包小包都背上去吗?有没有什么车子或者在长城的景点门口有寄存包的地方?体力不大好,自己爬都吃力,背个口粮和相机已经很勉强,再背个大包的话,我就成大家的包袱要掉队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7 19:48 发表


获得收益 5
是不是就是5个UB?
是的。。。。恭喜。。。。。这个问题就不要在这边水了。。。有人有异议了的。。。。偶们自觉点。。低调点。。。

有个问题:骑马时带单反会不会震坏相机?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6-17 11:56 发表
碰头会请大家不要水,否则会增加领队的工作量,领队也是在工作之余为大家服务的,尽可能提点出行实际问题,以便能游玩的更尽兴一点。


谢谢大叔提醒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7 09:57 发表
OK。。。。。。接卡。。。。。!!
不过有个条件。。。必须告诉我。。。用了偶送的卡你博到几个UB。。。。。


获得收益 5
是不是就是5个UB?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16 23:30 发表
能不能带帐篷,万一哪位MM不习惯农家,我可以奉献出来



带一套野炊餐具吧,咱在司马台上烧茶喝,哈哈

TOP

发现这些马太绝了
站起来夹马肚子就是快跑,很管用,但是马官一吹口哨,立马全停下,再怎么夹也没用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还是这个问题:是否要带骑马装备?还是那边有借用?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碰头会请大家不要水,否则会增加领队的工作量,领队也是在工作之余为大家服务的,尽可能提点出行实际问题,以便能游玩的更尽兴一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