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知道是不是问题
收到管理员一条短消息,问:00你不能改头象吗?!
不是知道,是系统误发到我这里,不是管理员点错人了

问题:换头象的时候,显示你编辑了三个图片,可是没让我选择哪个啊?!玩不来,头象好象比以前小了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6 13:07 编辑 ]

QQ截图未命名.jpg (21.12 KB)

QQ截图未命名.jpg

TOP

头像改好了怎么没反应?是不是中将级别高了?

TOP

还好,只是改头像,不需要改名字!

TOP

头像要重新设置了?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16 00:36 发表
鼠标右击首页上的“短消息”,选择在“新窗口中打开”,出来的东西是当前网页。

我靠,这你都能发现,够狠!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鼠标右击首页上的“短消息”,选择在“新窗口中打开”,出来的东西是当前网页。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论坛短消息点击后弹出后,窗口无法切换至后台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16 00:24 发表
首页社区图片拉伸的厉害。


好的,这个问题可以修复!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首页社区图片拉伸的厉害。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