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已经交付定金,共四人哦,对嘞,替不锈声明下,伊是男生哦,呵呵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不锈姐姐起得真早

TOP

到款名单已更新在3楼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8.8日下午打的定金,报名2位400元,是否收到?

TOP

十分感谢月光的回复,我这次又拉进三个新驴友,希望我们的YY不断强大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8-8-7 14:34 发表
晕,有几个的朋友要跟着一起混,现在是两男两女可以挖,无帐篷,周六确定最后人数付款,行哇


可以的,不过最好尽早确定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7 13:35 发表
有人怂恿我去。


私语你去伐?

貌似 也有人怂恿我。。他说我去他就去。。。。

我还在犹豫中。。。

怕蛋糕晕船 。。。
..........

米.........

...................

TOP

MS  大嵛山岛很灵得。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7 20:33 发表
我是从来没有参加过这样得活动,户外用品皆无。
而且小莉感觉超级温柔,把每个人都拍得靓靓得,
偶这种胆小,又底子不好得,当然要跟着你混咯。
大师们出门,前呼后拥,咱狗腿功力不够。嘻嘻



放心走的路不多...还都算好走...

夹指拖鞋外加,一个单肩包包,和我同行的妹妹就这样的!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8-7 19:52 发表
这是ME....

也来秀一下!

檀头岛的天很蓝.....海水就不咋地了,晚上星星很多,可以抓螃蟹.....


这个ME很魅力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