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突然想起个问题,我们会路过杭州湾大桥伐?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6 16:18 编辑 ]

TOP

就要出发了,满大街的兴奋~~~~~~~~~~~

TOP

LS的要平静。

一晚的车子,痛苦在后面呢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6-6 12:51 发表
xdjm们玩的开心啊


还在上班额..无聊 啊...............

身在公司心在那个什么人民广场的1号 2号的出口了,,
..........

米.........

...................

TOP

xdjm们玩的开心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6 11:47 发表


汗个,昨天晚上发现屋里还有两个一次性雨披,今天却忘记放包里了……
现在回家取还来得急。。。。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5 21:37 发表
TXM 记得带雨披或伞哦~~


汗个,昨天晚上发现屋里还有两个一次性雨披,今天却忘记放包里了……

TOP

我家肉肉今天快递寄过来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5 21:50 发表
大家一定要准备好晕船药,上次我们去渔山岛,单程才2小时船,那个晕的~~昏天黑地!本来都不晕的,到后来全晕,吐的一发不可收拾!


乖乖,这么可怕啊

TOP

干脆把人都栓起来,栓牢咯
古有庞士元献连环
今有轩辕大栓活人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