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有一剩男,81/82,交大毕业,175左右,偏胖(比孤烟胖),目前职业不是很清楚(应该收入和工作都还可以),家境普通(住在虹口),上海男人,长相普通。房车情况暂时未知,先来看看这样的男人有市场伐,有的话,我再去深入了解一下情况。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1 09:39 发表
楼上说的太精辟了!!!
我来说说现在男生对女孩子的要求:健康平凡的,会炒番茄鸡蛋的,会操作洗衣机的,脸上可能还有点小雀斑的,见到生人会脸红的,知道酱油多少钱一瓶的,在我把大米抗回家时会帮我擦擦汗的这么 ...


,你的要求,也比较高嘛,健康平凡的(大多数现代人处于亚健康状态),会炒番茄鸡蛋的(看你对会的定义来,如果端上桌的就是菜,应该还是容易实现的),会操作洗衣机的(要看是不是全自动来,还要看型号),脸上可能还有点小雀斑的(这点比较容易满足),见到生人会脸红的(这样怎么在社会上混啊),知道酱油多少钱一瓶的(物价天天涨,太难把控),在我把大米抗回家时会帮我擦擦汗(如有需要,可以满足,不过买这么多米,是不是可以考虑送货上门?)

哈哈,孤烟你不要骂我哦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楼上说的太精辟了!!!
我来说说现在男生对女孩子的要求:健康平凡的,会炒番茄鸡蛋的,会操作洗衣机的,脸上可能还有点小雀斑的,见到生人会脸红的,知道酱油多少钱一瓶的,在我把大米抗回家时会帮我擦擦汗的这么一个小姑娘。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中国城市MM的现状真的是让人担忧啊,学历高、家务能力差、个人要求高,要找的对象也是要求特别的高,物质条件特别好的GG呢,是抢手货,往往个人素质又一般。

如果婚姻是为了寻找一种物质生活,那将是婚姻的悲哀啊!~~~~

如果婚姻没有物质生活,那将是另外一种悲哀啊!~~~~~~~~~~~

建议未婚的GGMM们去寻找潜力股,好的婚姻是靠2个人的努力才能维护的,光考虑物质而不考虑共同创造物质的婚姻是很难有收获的!~~~~~~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6-10 15:04 编辑 ]

TOP

没房没车.边上看看

TOP

这样潜力贴,居然没前排留名,太失败了……
混的好惨……

TOP

目前是有男生问我要他照片了......  不容易啊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6-9 08:05 发表

wokao,你110公斤啊


智商,我是说那姑娘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5 23:18 发表
再试试偶的感觉。。。偶猜。。。这4-5个女的里面有:JINGZI  和  FENGDONG...........请楼主验证,谢谢!哈哈。。。偶的感觉又对了。。。验证通过!

如花说,你适合去宛平路200号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4 08:37 发表
我勉强达标,不过不会家务额,110斤,胖胖

wokao,你110公斤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