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TOP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JOHN 当前离线
大头猫 当前离线
旺姐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神 于 2006-9-20 08:56 AM 发表 我是新人,现在还能报名吗?
神 当前离线
sylvia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9-14 05:42 PM 发表 既然有人想FB,有人想ZN,有个好办法,ZN的人帮FB的人打理一切,提供衣食住行全方位服务,这样FB的人也FB了,ZN的人也得到了被虐的快乐。多好啊
了了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19 01:12 PM 发表 那能不能分两批去啊,一下子人太多也不太好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