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米线吃的太壮观了
赞一记!

TOP

可可,你也不慢啊,这么快到家了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6 21:36 发表
今天吃米线都那么气势,一大帮人往店里一座,震惊四座,少说有二十人


就20个,我第一次吃米线如此多的人啊!~~~~~~~~~而且米线就啤酒也是第一次吃!~~~~~~现在到家又饿了

TOP

今天吃米线都那么气势,一大帮人往店里一座,震惊四座,少说有二十人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6 17:19 发表


您就是额滴真神啊~~额滴救世主啊~~~额滴再生父母啊~~额感动滴眼泪哗哗滴呀~~

今后要是有啥用得上俺滴地方~~您只管说~~一定赴汤蹈火!万死不辞~~!


2000 你对人家扇子到底啥意思呢,你不好意思说你瞧瞧跟我说,我帮你说去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小猥琐一下。。。。

DSC00578.jpg



2000幸福的笑了。。。。

TOP

想到有个小兵可以带,她相当的high。并且MS是别人夸奖她名字来历的时候。

则面而笑贼阳光.JPG
PS:大家来看下青蛙的表情~~~

[ 本帖最后由 刮北风 于 2008-5-6 19:54 编辑 ]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NND
上传照片这么麻烦。

菜鸟级。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出发前小试相机。MS不太灵

出发前仅认识诺丁山。后来他跑走了,就先对着一堆人乱拍。

  呵呵,好像就是幽游的哦。

  看这个是哪个MM
出发前1.JPG

  朦胧感
出发前2.JPG

  再放宽些范围


[ 本帖最后由 刮北风 于 2008-5-6 19:46 编辑 ]

出发前3.JPG (141.16 KB)

出发前3.JPG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55555555555555555555555
  我的米粉哦。
  加班ing。
  吃快饼干当时米粉啦。
  可亲爱的驴子们。额想死你们啦
没有过不去的山,没有跨不过的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