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4

DSC_0263.jpg (154.82 KB)

DSC_0263.jpg

TOP

3

DSC_0131.jpg (165.6 KB)

DSC_0131.jpg

TOP

天奇,直播的速度有点慢哎~~~~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哇,,我赶上直播了~`嘿嘿,兴奋下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布达拉宫2

DSC_0114.jpg (148.28 KB)

DSC_0114.jpg

TOP

布达拉宫

DSC_0068.jpg (144.01 KB)

DSC_0068.jpg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8-9 14:30 发表
天奇,我的那面幽游大队旗我已经快递出,11号能到拉萨!哈哈,希望能看到西藏的兄弟姐妹们能在蓝天白云美丽的高原上,在随风飘动的幽游大旗下的感人合影哦!
我有个建议,这面旗子跟随着你们去了世界屋脊,最后你们每个 ...


不是那面上次去三甲港 ,掉在水里又抢救上来的旗子吧?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天奇,我的那面幽游大队旗我已经快递出,11号能到拉萨!哈哈,希望能看到西藏的兄弟姐妹们能在蓝天白云美丽的高原上,在随风飘动的幽游大旗下的感人合影哦!
我有个建议,这面旗子跟随着你们去了世界屋脊,最后你们每个人都在上面用油笔签字吧,回来了以后旗子就保存起来当作送给我们的纪念品吧 这面旗子其实已经跟着我们走过很多地方上过山,下过湖,进过海,这次能有幸能让你们在离天堂最近的地方挥舞一下,也算终于功成而退了.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8-9 10:46 发表
真的有点感动哦~~现在知道做大型实时记录片的感觉了~~
我们的人在外面,先是牵挂,又是羡慕,更是骄傲!



骄傲的倔强

TOP

真的有点感动哦~~现在知道做大型实时记录片的感觉了~~
我们的人在外面,先是牵挂,又是羡慕,更是骄傲!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