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12 12:37 发表

夏夏真好啊。不是交杯的那个,是茶叶吻一味的那个


故事开始了

TOP

不对,不对

原帖由 夏夏 于 2007-4-12 12:33 发表

好像是是交杯酒的那个什么噢!
关于小丸子冒汗的PP,狂找中............

夏夏真好啊。不是交杯的那个,是茶叶吻一味的那个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12 10:21 发表

是那个 的事情吗?我不是已经披露了吗

好像是是交杯酒的那个什么噢!
关于小丸子冒汗的PP,狂找中............

TOP

吃饭回来了~~~~~~~~~

现在是有奖竞猜时间,请同学们踊跃参加!先发四张PP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那告诉你一个最好的方法,别人我都不说..............................................................................把帖子从第一页看到48页,包你全都明白了

[ 本帖最后由 孙小美 于 2007-4-12 11:40 编辑 ]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什么都想知道,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问题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4-12 11:00 发表
我看得一头雾水,有没有人可以说清楚点啊,我比较笨,你们去的人都说的津津有味,我看得云里雾里的

你想知道什么啊?姐姐给你具体说明一下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我看得一头雾水,有没有人可以说清楚点啊,我比较笨,你们去的人都说的津津有味,我看得云里雾里的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什么?

原帖由 夏夏 于 2007-4-12 10:07 发表

是那个 的事情吗?我不是已经披露了吗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原帖由 夏夏 于 2007-4-12 10:04 发表
五一要去喝喜酒,
小丸子的PP送把侬 小美

20772

谢谢夏夏,有没有小丸子冒汗的PP啊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