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已经到西域了?

TOP

汉长城就建立在等降水线上,是游牧和农耕文明的分界线。
雅丹很不错
申申带单反了吗?
Garrett 发表于 2010-9-12 14:44

对,其实雅丹汉长城那一带就在甘新交界处,古时出了阳关就是西域嘛

TOP

带了单反,就是半路uv镜被我摔来个粉碎,以至于在这西北风沙之地都不敢多拿出来
上传的照片都是手机拍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汉长城就建立在等降水线上,是游牧和农耕文明的分界线。
雅丹很不错
申申带单反了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咱两再走一次吧.我想敦煌西千佛,麦积山串起来再看一次.
lenell 发表于 2010-9-12 10:12

貌似打那儿走过的人回来后多少都会带有一丝西北情结~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
我羡慕死了!你也顺便慰藉一下我吧。那个汉长城绵延好公里了吧。我一路在车上按快门,可惜下不了车。
lenell 发表于 2010-9-12 10:14

改天带出来好了 汉长城堆砌用的貌似都是稻草和石子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对的对的,就是这感觉
所以Aaron同学,不是苍凉大漠我看厌了,而是不忍多看,看久了心酸那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2 10:20


继续等让人看了心酸的PP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大赞。这地方看美图可以,真站实地觉得心理悲催。真的就是大漠孤烟起的感觉。
lenell 发表于 2010-9-12 10:15

对的对的,就是这感觉
所以Aaron同学,不是苍凉大漠我看厌了,而是不忍多看,看久了心酸那

TOP

早上一觉起来,刚过了哈密,昨晚遇上警察临检,半夜车又坏了,于是耽搁了不少时间,本来早上就能到的司机说这一来要下午了,这一天又是看着戈壁滩度过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汉长城,戈壁滩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1 20:26


大赞。这地方看美图可以,真站实地觉得心理悲催。真的就是大漠孤烟起的感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