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汉长城就建立在等降水线上,是游牧和农耕文明的分界线。 雅丹很不错 申申带单反了吗? Garrett 发表于 2010-9-12 14:44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咱两再走一次吧.我想敦煌西千佛,麦积山串起来再看一次. lenell 发表于 2010-9-12 10:12
……………… 我羡慕死了!你也顺便慰藉一下我吧。那个汉长城绵延好公里了吧。我一路在车上按快门,可惜下不了车。 lenell 发表于 2010-9-12 10:14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对的对的,就是这感觉 所以Aaron同学,不是苍凉大漠我看厌了,而是不忍多看,看久了心酸那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2 10:20
大赞。这地方看美图可以,真站实地觉得心理悲催。真的就是大漠孤烟起的感觉。 lenell 发表于 2010-9-12 10:15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汉长城,戈壁滩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1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