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东门就是放大版西宫啊,早晓得也不用网购撒了,应有尽有啊!楼主东门街口zb一张

20100428253.jpg (38.93 KB)

20100428253.jpg

TOP

阵雨,现在又出太阳了,诶,我食还没觅到,东西已经买了一堆了。

TOP

下雨?

我给你买的车票,误点3小时。。这是不是冥冥中注定。。火车跟着习性走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午憩后,去东门觅食,路过深圳地标,地王大厦,就是后面那幢双塔的绿色的楼啦

20100428250.jpg (56.34 KB)

20100428250.jpg

TOP

火车误点三小时不到。深圳的湿热空气扑面而来。燕南路附近都是小吃,先宾馆补眠,下午去东门逛逛,听闻明天早上有人请早茶。照片等晚上倒过来

在深圳的第一顿早饭~~~

P4280245.jpg

TOP

留名~

TOP

握爪。。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8 09:32
口味太重,吾等海滩无大肚皮帅哥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正太不是我的菜,坐等大叔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4-27 16:46


握爪。。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直播啊.
捧场.

TOP

我五一就在家等你的live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