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乘19路车到罗布林卡,交了签证申请,顺路去逛逛罗布林卡。

很漂亮且幽静的园林,古树参天,藏式的亭台楼阁倒影池中,藏族老妈妈往水中撒糌粑喂鱼……

灿烂阳光下的花草殿宇色彩斑斓,拍出来的照片都很大,暂且 ...
yyHike 发表于 2010-4-22 13:00


那边漂亮的

TOP

无图无真相,求图求真相.

TOP

乘19路车到罗布林卡,交了签证申请,顺路去逛逛罗布林卡。

很漂亮且幽静的园林,古树参天,藏式的亭台楼阁倒影池中,藏族老妈妈往水中撒糌粑喂鱼……

灿烂阳光下的花草殿宇色彩斑斓,拍出来的照片都很大,暂且仅文字直播。

TOP

今天啥行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拉萨的夜晚远没有想象中的寒冷。一觉睡到早上九点,旅社外的大街阳光灿烂得耀眼,很热,好像夏天已经来临。

TOP

xiaofeim起床一如既往的很早啊~

TOP

住处找好了,现在八廓街边的茶馆。
yyHike 发表于 2010-4-21 22:09


第二次进藏了
轻车熟路

TOP

长途火车上的时光,是最悠闲惬意的时光。睡觉,听音乐和audio books,更多的是看窗外的风景。
yyHike 发表于 2010-4-21 18:38


这种天空很低的感觉就突然觉得很壮观的~~~

TOP

也是青旅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玛吉阿米,我觉得比较徒有其表而已,看风景可以,吃饭不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