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夜探应该拍视频的,木有拍也非常遗憾,晚上没有风,点几根蜡烛围着打几圈牌也别有一番风味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
还缺素材一张,等数据交换后可以开始P……我看过了PS我装好了的,可惜……怎么是个英文版

---------------------------------------------
S,我妈说我们应该在棂星门口烧点值钱,现在看来,唯一受害者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9 13:19

要素材有啊,这就给你奉上。
怎么样?这张配不配?绝对像在鬼哭狼嚎:苍天啊。。。大地啊。。。


DSCF0919.jpg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你们的那班火车不是不太平么呵呵~两点三刻的动车该不会是D5431吧…
mindy 发表于 2010-3-9 13:26

好像就是D5431,不过我们这不太平是有许多人陪着的呗,不能算个人的呀。。。只是我们八点半才到婚礼现场,被新郎开刷倒是真的~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177# Sephiroth


螺丝,,,夜游唯一遗憾得是,,没有翻墙:)
killy 发表于 2010-3-9 13:16


还好没翻墙,螺丝最开始指的那条路栏杆翻过去就是湖泊,这就真成夜游明孝陵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
还缺素材一张,等数据交换后可以开始P……我看过了PS我装好了的,可惜……怎么是个英文版

---------------------------------------------
S,我妈说我们应该在棂星门口烧点值钱,现在看来,唯一受害者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9 13:19

还好,今早起床发现我又能连电脑导入了,还好昨晚只输了30个联系人,运气还是不错滴,O(∩_∩)O~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177# Sephiroth


螺丝,,,夜游唯一遗憾得是,,没有翻墙:)
killy 发表于 2010-3-9 13:16


关于这点我甚是遗憾,不为别的,就为能在不触犯法律情况下犯点事。。
那条路不是后门,应该是找青年旅馆的后门的。。。

无奈我被撤销大队长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目前看来吾还很太平,除非提前一天红眼睛也算灵异事件。。。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9 13:21
你们的那班火车不是不太平么呵呵~两点三刻的动车该不会是D5431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69# 秋之私语
-----后记外一章

俺好像也有灵异事件发生,你们提了,偶才想到。

第二天一大早,我和NELL登紫金山得时候,吾遗失了水壶和帽子。。。难道是昨天的缘故。。。。

还有我鬼使神差得被MINDY忽悠 ...
killy 发表于 2010-3-9 13:12


目前看来吾还很太平,除非在夜探明孝陵的前一天莫名其妙红眼睛也算灵异事件。。。这个能预知未来老朱也太牛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
还缺素材一张,等数据交换后可以开始P……我看过了PS我装好了的,可惜……怎么是个英文版

---------------------------------------------
S,我妈说我们应该在棂星门口烧点值钱,现在看来,唯一受害者就是琥珀同学的手机联系人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177# Sephiroth


螺丝,,,夜游唯一遗憾得是,,没有翻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