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拍几张壁画,随便撩了一张算是补缺吧,详细的上xiaofeim的北京贴里面看吧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3646&extra=&page=69
他可是出动相机、手机横拍竖拍N多
发现ISO调高了,都退出来了又折回 ...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13:59


这个观音真的非常得漂亮,太婀娜了!法海寺,我又要念叨了

TOP

云居寺太远了
公交的话需要一整天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2 20:43

nell又没说要去云居寺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哦,小敏啊
就当田义给我们打了个招呼么,别怕别怕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22 13:38


这个比喻………………
一个不怀好意的招呼,导致………………
琥珀………… 哎………………

TOP

这个人哦~
还准备把头顶的那个铁门关起来
下面是墓室哎。。。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在石景山模式口
还是挺方便的
时间够的话建议下午还可以去潭柘寺、戒台寺的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20:34


云居寺太远了
公交的话需要一整天

TOP

走的地方都蛮不错的,就是冬天风蛮大的,下次换个季节去,深秋应该不错吧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唉,关我什么事啦,我只是好心的和你们打了个招呼。没想到。。。。。。
琥珀 发表于 2010-2-22 13:22


我可以想象琥珀同志是怎么和大家打招呼的。

TOP

田以作为一介宦官,墓寝周边对宦官的介绍肯定是少不了的。
展区内配套展示的宦官事迹亦令人大开眼界,试想在这么个充斥着非男非女、侍女不得嫁的深宫内院,平日的消遣除了是非就是勾心斗角了吧~说到魏忠贤居然也和皇 ...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11:45


还有干尸?!是蛮吓人。我觉得你们这天的行程很不错,我收藏了。

TOP

龙的第几个儿子?
lenell 发表于 2010-2-22 20:36

5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皇家冰窖
是什么东西?有啥典故没有?
lenell 发表于 2010-2-22 20:33

书上说现在这个冰窖被用作车棚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