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没拍几张壁画,随便撩了一张算是补缺吧,详细的上xiaofeim的北京贴里面看吧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3646&extra=&page=69 他可是出动相机、手机横拍竖拍N多 发现ISO调高了,都退出来了又折回 ...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13:59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云居寺太远了 公交的话需要一整天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2 20:43
哦,小敏啊 就当田义给我们打了个招呼么,别怕别怕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22 13:38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恩 在石景山模式口 还是挺方便的 时间够的话建议下午还可以去潭柘寺、戒台寺的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20:34
唉,关我什么事啦,我只是好心的和你们打了个招呼。没想到。。。。。。 琥珀 发表于 2010-2-22 13:22
田以作为一介宦官,墓寝周边对宦官的介绍肯定是少不了的。 展区内配套展示的宦官事迹亦令人大开眼界,试想在这么个充斥着非男非女、侍女不得嫁的深宫内院,平日的消遣除了是非就是勾心斗角了吧~说到魏忠贤居然也和皇 ...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11:45
龙的第几个儿子? lenell 发表于 2010-2-22 20:36
皇家冰窖 是什么东西?有啥典故没有? lenell 发表于 2010-2-22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