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插一句啊——等吾上完全片,你们岂不是要等到明年才上片了?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精致的骨塑人头像——

IMG_7586.jpg (42.75 KB)

IMG_758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这个……吾和S一致认为很有立体感,待吾们快门乱按了一阵后才发现——原来是修复的力量让它如此美丽

IMG_7599.jpg (58.79 KB)

IMG_759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上好东西了~!!!

IMG_7574.jpg (57.19 KB)

IMG_7574.jpg

IMG_7584.jpg (55.96 KB)

IMG_758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先上S推荐的一家饭店的菜,有点像会所,吃饭在7楼,下面好像有洗澡娱乐什么的,菜式是江浙的,符合我们的口味

这是第一道菜---红烧肉,其实是腐乳肉
在法门寺都没什么东西吃,又累又饿,所以。。。一上来就光特了 ...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09-12-29 19:05


你在发吃的片子的时候,我正在轻轨上,肚子痛的要打滚~~~饿啊~~~

从西安开始,就么好好吃过~~~吾要补回来~~~

TOP

等吾把片子看完就发PP哦
还有一点点就大结局了的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TOP

继续

TOP

一路颠簸到了预定好的钟楼青旅,下包,出门
赶着去看好宝贝

IMG_7573.jpg (96.96 KB)

IMG_7573.jpg

IMG_7572.jpg (50.74 KB)

IMG_757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几分钟没人发帖,吾继续了哦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