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各位
楼歪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还不错
我是速冻饺子
今天晚上还是在外面吃碗面再回家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6 12:57


猪肉大葱馅?

TOP

昨晚公司剩余生日蛋糕果腹的泪奔而过~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6 09:48


用蛋糕果腹,竟然还敢泪奔。知道路易16他家那口子,怎么上断头台的吗?

TOP

还不错
我是速冻饺子
今天晚上还是在外面吃碗面再回家吧

TOP

昨晚公司剩余生日蛋糕果腹的泪奔而过~

TOP

噶晚吃?
会发胖.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5 23:19


诶,还在吃甜食的掩面飘古~~~

TOP

5对照了一下呀,我觉得我会长命百岁的~~~

TOP

诶,我家晚饭一般2个荤一个素~~~肉居多~~~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5 23:18


根据某帖的记载.
恭喜S,年年益寿

TOP

S 你还不如说你爹今天炒了个青菜
他不稀罕啥蟹不蟹粉滴
mindy 发表于 2009-11-25 22:57


你比较了解领导的胃

TOP

我在吃饭。。。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22:49


噶晚吃?
会发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