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秋天你 你 你......小*你 你 你.......
早知道这样向导电话就不给你了

TOP

先占坑!!我已经向组织彻底交代了腐败罪过,现在已经幡然悔悟,从此我将重现江湖,与腐败分子划清界限,请组织接纳。咔咔。。
交钱的时候见到我,说明我已经安抚好后院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0 00:02 发表


反穿大明山本来就是ZN经典线路呀,难度是有点的,但强度还好,我们周六只要走5个小时就可以到营地了,有充足的时间休息的,你P话不要多,要报名就快点报名,到时候人满了,你抱着我的大腿哭我也不会带你去的!

就喜欢看你急!!!有意思.
明天见面再说,报名啊,交钱才是真去.计划没有变化快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全麦宝宝 于 2006-11-9 23:40 发表
呜。。。偶也好想去哦,看的心都痒痒了,俺是新兵哦,还没出过门呢,不知道能不能去啊,装备还没买全呢!!!那位前辈能开导开导小妹!!!


新人只要有一双专门的高帮防水登山鞋就行了,可以去三夫租帐蓬睡袋背包防潮垫的,不建议新人没走过户外就买全装备,因为你不知道自己真正需要哪些装备,只有走过一次户外后才会了解的,等走过三四次这样才可以慢慢补全自己的装备
大明山反穿有点难度的,需要有点体力的,不过如果MM你也能在百货商店里连续逛个三四个小时的话,参加户外是没有问题的,如果你是个美女的话是不用担心没有老驴GG来帮助你的,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9 23:27 发表
没近哦
我也是自虐的啊,没看小捷飞说吗,9哥说了很难的


反穿大明山本来就是ZN经典线路呀,难度是有点的,但强度还好,我们周六只要走5个小时就可以到营地了,有充足的时间休息的,你P话不要多,要报名就快点报名,到时候人满了,你抱着我的大腿哭我也不会带你去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呜。。。偶也好想去哦,看的心都痒痒了,俺是新兵哦,还没出过门呢,不知道能不能去啊,装备还没买全呢!!!那位前辈能开导开导小妹!!!

TOP

没近哦
我也是自虐的啊,没看小捷飞说吗,9哥说了很难的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我不连,我是ZN份子,不玩FB的,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9 23:17 发表


龙王山是FB呀,你学学FLY,括苍山ZN完,再去婺源FB

你也连这去啊.你联不联?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9 23:13 发表
小泉,不是我说你啥,什么时候组织不好,非要离12.3龙王那么近,你还让不让我参加啦?!


你参不参加对于我们来说是没有任何影响的,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