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十二星座看上去很不错吗,下次考虑去住住,呵呵 桂花是不是都么开啊 桂林公园是一点香味都没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21 09:06
评分人数
+ 10 + 10
Garrett
TOP
琥珀 当前离线
少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S是杭州人啊 其实“米罗”这个名字给我的第一感觉,是“米开朗基罗”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1 14:54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是西班牙画家米罗,六MM集体逛了新开的浙江美术馆。个人觉得屋顶很特色。 还好有S语这个杭州宁在,否则路痴们有找不到火车站的可能,就更别提DQ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9-21 14:26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不过美术馆里有个小DD超级可爱~~~ 12716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1 14:22
看了第十四页 看到了熟悉的两个字:米罗 不过肯定不是你们说的画家or别的虾米我不知道的 哈哈 天蝎座黄金圣斗士! 米罗! Milo.... 兰儿 发表于 2009-9-21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