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以的,分批,每批接待5-6人为上限
小安 发表于 2009-5-25 15:39

可以上下铺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本来要加分的 一失手.....今天第二次犯这个错误了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25 16:58

哈哈,手段高明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花草上完了
人物照容我ps一下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5 16:49

咦,你不是不ps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颜色蛮好的说 就是毛豆神情没抓好

TOP

这张图是用图丽100-300/4用100焦端F5.6光圈和佳能小小白S用同样焦端和光焦比较拍的.不知道哪个头胜出?

DSC01320.jpg (176.15 KB)

DSC01320.jpg

TOP

重新整理了一下,先发张人物照片

DSC01398.jpg (176.21 KB)

DSC01398.jpg

DSC01520.jpg (203.46 KB)

DSC01520.jpg

DSC01542.jpg (207.11 KB)

DSC01542.jpg

DSC01543.jpg (205.11 KB)

DSC01543.jpg

TOP

我要看人物照片~~~~~~~~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再加回去就可以了吧

TOP

我......本来要加分的 一失手.....今天第二次犯这个错误了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25 16:58


偶是第一个受害者,详见48楼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帕金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