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还会教溜冰啊,这个我要好好学学啊:)
我看到过蚂蝗吸血的,吸满了,就像个玻璃弹珠。不过被吸的地方的血不容易凝固,需要些时间,别的没什么
水里也有蚂蝗啊。。。

那不是还要游泳了吗


11点前我也想的,不过每次都要超过

LX:有什么好听的歌,非热门歌曲(除非强烈推荐)

TOP

准备调整到11点之前,现在准备去睡了。

嘻嘻,我和几个人约过教他们溜冰的,虽然免费,不过我的费用由学的TX分摊。有兴趣伐啦?说组织说了3个多月了。唉,从雪乡回来膝盖就不舒服,弄得这个行程一直托着…… 是我不好……

LX:进山下水,都有可能遇上山蚂蝗和水蚂蝗。你怕伐?会被吸很多血的哦!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有兴趣,很久很久很久没溜过了,不过我只会绕场做圆圈,不会高级动作

LX:一般晚上什么时候睡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2 20:15 发表
非暴力运动都喜欢。。特别喜欢益智、优雅、技巧的运动。。。例如:SNOOKER、溜冰、YOGA、游泳、乒乓、羽毛球等LX:喜欢团体输赢的活动还是独赢的活动?


溜冰灵的呀。组织溜冰活动吧。 我想溜冰很久了……

LX:组织溜冰活动,你有兴趣参加伐?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中间  10排左右的位子吧  我感觉这么差不多

LX:我问不出问题了,你自问自答吧

TOP

正确的来说应该是中间偏后排中间位子

LX:同问

TOP

LSD居然还喜欢yoga啊,看不出来啊,你那体型……
对输赢不太在意,所以团体和独赢都不在意,如果一定要选择,是团队

LX:你在选电影院座位,偏向那个方位,假设有左,中,右与前,中,后的9个选择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2 19:54 发表
恩,比较喜欢一个人思考,在安静的地方

LX:喜欢什么体育运动
非暴力运动都喜欢。。特别喜欢益智、优雅、技巧的运动。。。例如:SNOOKER、溜冰、YOGA、游泳、乒乓、羽毛球等LX:喜欢团体输赢的活动还是独赢的活动?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恩,比较喜欢一个人思考,在安静的地方

LX:喜欢什么体育运动

TOP

跳过LS的问题。。。直接回答LS的LS的问题
不太会一个人去影院。。。基本买张碟就OK
LX:喜欢一个人独立思考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