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深山里的村落

DSC_1204_house.jpg (251.4 KB)

DSC_1204_house.jpg

TOP

我继续抛砖引玉。。。

TOP

你的pp呢?

TOP

仙居的开发蛮成熟的了,不过也不少未开发地方

TOP

看上去不错
就是太人工了的

TOP

06年去的仙居,推荐下这个地方........贼美

1.jpg (65.35 KB)

1.jpg

2.jpg (132.2 KB)

2.jpg

3.jpg (152.97 KB)

3.jpg

4.jpg (170.83 KB)

4.jpg

5.jpg (128.72 KB)

5.jpg

6.jpg (147.31 KB)

6.jpg

7.jpg (108.58 KB)

7.jpg

8.jpg (154.41 KB)

8.jpg

9.jpg (155.85 KB)

9.jpg

10.jpg (180.71 KB)

10.jpg

11.jpg (123.97 KB)

11.jpg

我的心是七层塔檐上悬挂的风铃
叮咛叮咛咛
此起彼伏
敲叩着一个人的名字
你的塔上也感到微震吗?

TOP

统称阿黄,或者旺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1 13:39


还有春花和阿发~~~

TOP

不会呀~~~~~~欺负偶弄坏水龙头哦家伙
mindy 发表于 2009-3-11 21:51


who弄坏的呢?

TOP

小动物系列
高登 发表于 2009-3-11 21:45


抓拍的很好

TOP

发图完毕,没拍太多人像,我是新人又内向,不太敢拍大家
Boris 发表于 2009-3-11 13:16



不会呀~~~~~~欺负偶弄坏水龙头哦家伙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