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兄弟们 这次我们就算足33人出行吧 女生几乎都不背帐篷的 都是小包 估计行李箱加最后一排勉强放得下了 如果放不下 大家带份报纸 放在走道上也肯定可以了 做好准备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21:47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么有9人睡袋……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 21:38
那周另有安排了。。遗憾。。。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2 21:27
今年的F1看不懂,布朗第一第二,法拉利超轻载油,花了5亿研究空气套件,居然没小车队的快!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 15:08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混住9人帐有什么不好啊,这么多美女,我求都求不来 雨意 发表于 2009-4-2 19:51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HR不去,太可惜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