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啊。。。每扩建一块田。。。就普赏天下一次。。。。。。。热忱欢迎广大TXM来光临弊舍的百果宴。。。。。。。。全免费自助哦。。。。。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3-3 13:40

哎呀,我来晚了。基本都已经被拿到最低限度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是啊。。。每扩建一块田。。。就普赏天下一次。。。。。。。热忱欢迎广大TXM来光临弊舍的百果宴。。。。。。。。全免费自助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哈哈。。。等全熟了再截张全熟图。。。。很有纪念意义,至少自己很赏心悦目。。。。同时还能赈济天下苍生。。。大家其乐融融。。。。何乐不为?!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3-3 13:28


可以扩种以后再来的。。。

TOP

百果园果真是给自己看的,给大家偷的,哈哈~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3 13:15


要继续忙老板的ppt
刚刚买了吉野家吃了
实在要休息一下了的

TOP

我已经拿萝卜当饭吃了。。。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3 13:13


地球人都知道了

TOP

哈哈。。。等全熟了再截张全熟图。。。。很有纪念意义,至少自己很赏心悦目。。。。同时还能赈济天下苍生。。。大家其乐融融。。。。何乐不为?!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现在已经完美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3 12:40


百果园果真是给自己看的,给大家偷的,哈哈~

TOP

昨天加班11点多才回家,吃了晚饭总是要休息一会再睡觉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3 13:00


早上居然没睡懒觉啊~

TOP

我这样种了几次
又回归萝卜了
支持HHRR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3 13:01


我已经拿萝卜当饭吃了。。。

TOP

我的百果园越来越美了。。。估计是所有种田中最漂亮的了。。。。。不用去婺源就能享受生机勃勃、无限春光。。。。。。爽啊!!
等香蕉、西瓜和桃子也都成熟了。。。再一起收割。。。。。。哈哈!
所有天下受欺榨、 ...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3-3 08:47


我这样种了几次
又回归萝卜了
支持HHRR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