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是啊。。。每扩建一块田。。。就普赏天下一次。。。。。。。热忱欢迎广大TXM来光临弊舍的百果宴。。。。。。。。全免费自助哦。。。。。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3-3 13:40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哈哈。。。等全熟了再截张全熟图。。。。很有纪念意义,至少自己很赏心悦目。。。。同时还能赈济天下苍生。。。大家其乐融融。。。。何乐不为?!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3-3 13:28
百果园果真是给自己看的,给大家偷的,哈哈~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3 13:15
我已经拿萝卜当饭吃了。。。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3 13:13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现在已经完美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3 12:40
昨天加班11点多才回家,吃了晚饭总是要休息一会再睡觉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3 13:00
我这样种了几次 又回归萝卜了 支持HHRR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3 13:01
我的百果园越来越美了。。。估计是所有种田中最漂亮的了。。。。。不用去婺源就能享受生机勃勃、无限春光。。。。。。爽啊!! 等香蕉、西瓜和桃子也都成熟了。。。再一起收割。。。。。。哈哈! 所有天下受欺榨、 ...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3-3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