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2 00:35 发表 你写什么毕业论文啊
TOP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21 11:09 发表 先把毕业论文搞定就写了,呵呵,放心
DSC_0426.jpg (286.54 KB)
下载次数:21
2008-8-22 00:34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21 09:43 发表 申明,我要么加个曝光,因为我发现,我点测光老不准,老是黑。要么就风景素雅反转。其他么了。 学艺不精啊,主要请的老师么教好。。。。。。。哈哈 偶准备学习PS了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8-21 11:07 发表 镜子,你啥时候写游记啊,最好再来个图文并茂的就更赞了~~~
我的心在跳舞 (面糊糊)当前离线
团长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21 09:08 发表 用D80拍出了FUJI 的感觉,厉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