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2 00:35 发表


你写什么毕业论文啊

毕业论文,关于国际经济的,你有伐啦,有给我一片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阳光照射下来,石壁上显的红红的,很漂亮
DSC_0389.jpg
自曝张,今天结束
DSC_0336.jpg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21 11:09 发表

先把毕业论文搞定就写了,呵呵,放心


你写什么毕业论文啊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敦煌的魔鬼城—雅丹
最值的是五点出发,看到满眼的星空,漂亮的日出,很多人都说看到流星了,可是偶一个都没看到,唉
DSC_0356.jpg
全景
DSC_0377.jpg

DSC_0419.jpg
漂亮的转角,自驾JEEP的必经之路

DSC_0426.jpg

DSC_0426.jpg (286.54 KB)

DSC_0426.jpg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21 09:43 发表

申明,我要么加个曝光,因为我发现,我点测光老不准,老是黑。要么就风景素雅反转。其他么了。
学艺不精啊,主要请的老师么教好。。。。。。。哈哈
偶准备学习PS了


风景用点测,真牛比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8-21 11:07 发表
镜子,你啥时候写游记啊,最好再来个图文并茂的就更赞了~~~

先把毕业论文搞定就写了,呵呵,放心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镜子,你啥时候写游记啊,最好再来个图文并茂的就更赞了~~~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继续等着看好看的PP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和我西藏拍来的照片一样,紫外线强,所以自曝经常偏暗,后来用手曝,还是拿不准光线。不过我懒得后期,感觉就差很多

[ 本帖最后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21 09:57 编辑 ]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21 09:08 发表
用D80拍出了FUJI 的感觉,厉害的!

申明,我要么加个曝光,因为我发现,我点测光老不准,老是黑。要么就风景素雅反转。其他么了。
学艺不精啊,主要请的老师么教好。。。。。。。哈哈
偶准备学习PS了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8-21 09:55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