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看来一张照片就把大家都震住了啊,呵呵。还有更经典的没?
有的都不要藏起来哦。

TOP

此行普陀山游费用一览:
(此行为结伴同游,行程自由,各人行程不同,财务上没有统一收取订金,故仅列我自己的财务支出,其他人可以参考核算。。。)

大项:
船费(洛伽山号)三等B  164元(159元+5元订票费)
上岛门票  160元
快艇摆渡(普陀山到沈家门半升洞码头)  19.5元
返程大巴    130元(128元+2元保险)
农家住宿费(大乘庵边)   60元


景点门票:
普济寺    5元
紫竹林    5元
观音立像  6元
法雨寺    5元
慧济寺    5元


岛内交通:
普济寺到紫竹林   2元
紫竹林到大乘庵   4元
法雨寺到码头     6元


吃饭:
周六晚饭:32元/人(法雨寺边中山饭店10人共320元一桌套餐)
周日午饭:57元/人(沈家门半升洞码头6人共342元一桌海鲜)


以上各项共计:660.5元

其他费用自理,包括两天的早饭、周六午饭、水、饮料、零食、啤酒、西瓜、功德钱等;(比如:茶烟夫妇单独另去洛伽山和索道上佛顶山,额外费用独立支出)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1 14:32 发表
仿佛糊了


是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1 14:30 发表


那么麻烦合并一下吧
我这里的pp应该还有的吧

我已经和月光说了
等会就会合并的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1 14:29 发表
船舱里的speaker
仿佛糊了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8-11 14:26 发表

我是按照时间来的

茶大叔,疏于打理了,开了个虎头,就么下文咯,赫赫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8-11 14:26 发表

我是按照时间来的


那么麻烦合并一下吧
我这里的pp应该还有的吧

TOP

船舱里的speaker

DSC_4461_speaker.jpg (113.6 KB)

DSC_4461_speaker.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1 14:23 发表
人物...

这张头上盘旋着海鸥得不错,有点意境

TOP

继续人物.........

R0015388_hhrr.jpg (132.78 KB)

R0015388_hhrr.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