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吃好饭了,我先来说个今天的新段子!

刚才呢,收到个快递,EMS,贵州寄过来的,虽然说我们单位和中国广大农民兄弟有密切的接触,个么,贵州这种地方,我们好像接触的也不大多的。
摸摸,好像不是吃的样品,好像是一堆文件。
打开来一看,哦哟,《中共黔南州委办公室XXX》,厚厚一刀纸头,还有手写的复印件,反正大意是详细介绍了当地的某个水果的种植产业现状,包括给省委书记的一封信。。。。。。。。。,末了,还手写了一句“请勿外传”

反正是ZF靠不上,想找我们去开发项目了,我就跟我们领导说,我们可以不要开贸易公司了,我们直接可以去当扶贫办了。
那地方好像年均人收入 600 个大洋!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3 13:49 编辑 ]

TOP

。。。。。。。。。。。。

TOP

。。。。。汗。。某tx估计还么吃好饭,等着听故事呢。。

TOP

翻页翻页!!

TOP

晕。。没成功一刚。。

TOP

我来翻个页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3 11:57 发表


我们就强烈建议下,这个双休搞掉,拖到下个月,3清的心情都么了!
他们坝上回来么,也喜欢马上就聚聚的呀!


是额是额。。周六最好了,等很久啦。
..........

米.........

...................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3 11:56 发表


我们2晚上MSN聊聊,白天就这里聊聊~~~


晚上常常不知不觉2个小时过去了。。。

TOP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7-23 11:34 发表
这个帖子现在就你们俩撑场面了


因为偶白天不能哎暮哎斯恩的。。。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7-23 11:35 发表


私语TX。。要不我把钥匙快递给你 ?

那个三清。。。到现在都米影子。如果是周五,估计我不会去哦。


我们就强烈建议下,这个双休搞掉,拖到下个月,3清的心情都么了!
他们坝上回来么,也喜欢马上就聚聚的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