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6-9-24 10:42 AM 发表 不带帐篷的住帐篷应该不用租金吧?
wendywa0781 (小猪)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23 07:57 PM 发表 这么多的人去?土鸡不是要遭殃了吗?还有住有问题了,要有人带帐篷,还要分腐败和自虐两队人了.
旺姐 当前离线
少将
久望庐山 (久望庐山)当前离线
师长
JOHN 当前离线
let'sgo (let'sgo)当前离线
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22 01:08 PM 发表 +++++,不行的话就包三部车去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