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shans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5-6 15:26 发表 你有搞头的!睡了TOM两晚上?你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了,是不是什么病都得了! TOM也敢睡?哈哈
TOP
炊烟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凯旋 于 2008-5-5 23:23 发表 黄瓜篇 番茄篇 走到累,歇下来啃黄瓜,超级享受啊,番茄同理! 所以大伙决定,以后香肠火腿少带,人均黄瓜储备量不低于5条! 顺便预告下,稍后似乎有强人要上西瓜片 顺便提示下,很有看头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7:00 发表 我来解释一下吧为什么大家都认为你那么嗜酒如命 我真是不吐不快 话说大明山的时候我们下山后腐败,我饿极了正在埋头猛吃,邻桌传来一声:可惜了今天没人陪我喝酒啊 我顿时心里轻蔑的bs了一声:哪里来的酒鬼+流氓 ...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7:30 发表 打死你我也不说!~~~~~~~~
原帖由 TOM 于 2008-5-6 21:51 发表 KX 你绝对八卦
TOM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21:52 发表 NND,我走了近半个小时才看到车站,我靠,是不熟悉这个南京路人民广场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TOM 于 2008-5-6 21:46 发表 可可,你也不慢啊,这么快到家了
凯旋 当前离线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5-6 17:16 发表 这次出来的母驴都很好很强大 偶们公司最近经常有人结婚,伴娘这个职位很缺少 各位女侠,有没有兴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