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8 19:39 发表
其它人的PP都蛮好的。。我有的毁人照主人公MS都是阁下。。。。


把蛮好的,P成8好的,发

还有你照片下面的那么字,瞎丑~~~~~~~~~~~~~~~~~~~

某人会8会加班加到,误车呀

[ 本帖最后由 小敬子 于 2008-3-28 19:42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8-3-28 19:33 发表

现在没能力给来,要么你发点啥毁人照给我,让我发发,升点级好伐啦
其它人的PP都蛮好的。。我有的毁人照主人公MS都是阁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日本花花

DSC_0909.JPG (146.08 KB)

DSC_0909.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8 19:31 发表
昨天我发给你这么多你的PP,你也不回报一下。。。给点UB。。WW什么的?

现在没能力给来,要么你发点啥毁人照给我,让我发发,升点级好伐啦

TOP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3-28 11:13 发表
第一次认识BTREE与敬子

你强的,这个也行
偶看到奶爸了,呵呵

TOP

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8-3-28 19:29 发表

我要从0开始,重新水成司令,呵呵
可怜可怜加点UB WW给我吧
昨天我发给你这么多你的PP,你也不回报一下。。。给点UB。。WW什么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8 19:29 发表
不是母校。。同济没去。。。去了复旦。。。樱花灵的!!!

偶们公司门口,整排整排的干活,还真8错
小日本总算有点小眼光,选了这个作国花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8 19:24 发表


原来下午矿工回母校了的
不是母校。。同济没去。。。去了复旦。。。樱花灵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8 19:28 发表
敬子TX。。。怎么突然变小排骨了。。。?!WW  和UB哪能也变少了?都藏起来准备当嫁呢吧。。!!!

我要从0开始,重新水成司令,呵呵
可怜可怜加点UB WW给我吧

TOP

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8-3-28 16:35 发表
偶喜欢这张头象的照片,回家找人把脸P的漂亮点,呵呵
忘记是谁把偶拍了了,先谢了

现在开始,目标把这个号升到中将
敬子TX。。。怎么突然变小排骨了。。。?!WW  和UB哪能也变少了?都藏起来准备当嫁妆呢吧。。!!!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8 19:30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