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期待照片

TOP

好。。。我去灌水去!!!

TOP

好。。。回去挑点照片
为了积分。。。为了威望。。。
各么幽币怎么算的阿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24 12:49 发表

好象要多发照片,多灌水,等级到了就能换来,呵呵
所以你还是要发照片的
你相机里估计有很多,某人很自恋的PP,期待~~


。。。
某人
不就是说我么。。。

TOP

赞的赞的

TOP

照片没有拉,很多人没有看到单独的照片吗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宝宝要抱抱 于 2007-9-24 12:41 发表
照片在家里。。。我这个水平就不拿上来的。。。
弱弱的问一句
头像不好改自己照片的么

好象要多发照片,多灌水,等级到了就能换来,呵呵
所以你还是要发照片的
你相机里估计有很多,某人很自恋的PP,期待~~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所以要积极发照片和灌水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宝宝要抱抱 于 2007-9-24 12:41 发表
照片在家里。。。我这个水平就不拿上来的。。。
弱弱的问一句
头像不好改自己照片的么

照片都拿出来呀~~~~我准备也把自己的照片拿出来晒了,管他好看与不好看呢,哈哈
能放自己的照片的呀,估计是你没到一定的级别好象~~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照片在家里。。。我这个水平就不拿上来的。。。
弱弱的问一句
头像不好改自己照片的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