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出来啦,灌水的还真多呢,PP 呢,继续阿!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 10:31 发表
谢谢大家,让我从上海过去陪你们,西塘的夜景真是美阿


你还真善变。。。

TOP

在瑟瑟的冷风里,我和小美人鱼怀着兴奋和快乐的心情踏上了去西塘的路,随着稀稀落落的小雨我们一起转站在嘉善一边腐败一边等候千辛万苦,跋山涉水赶来的蓝山和都都;傍晚时分,我们蜗在面包车里进行逃票计划,这时雨开始大了起来,旅馆里的老板娘在门口迎接着我们这些闲散的游子,扑入自己的古镇闺房后,立刻被西塘的夜景深深的迷恋了,顾不得腹中的抗议还是急急的上了游船;在雨中,我们快乐得像纯朴的学子,嬉笑中享受着无人的幽静;当然中午的腐败也已经经不起这方折腾,饥饿纠缠着促使我们来到了“西越人家”,这时John哥哥开始了他的觅食行动,我们这些弟弟妹妹们当然也不甘落后的享食了一番 ;酒囊饭袋后,长廊里的平安灯和细细的烟花伞捕捉了我们的目光,这不,我和小美人鱼开始了心中的祝福,而身边的朋友们也放起了一圈一圈的幸福伞;此时的西塘,此时的夜雨,此时的快乐......都被我们收进入爽朗的笑声中,连河水都在泛着涟漪................................................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谢谢大家,让我从上海过去陪你们,西塘的夜景真是美阿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十分感谢大家,因为有了你们我才快乐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小美人鱼也给我们留下了好多快乐的回忆,这是YY活动第一次带小朋友出去呢。很乖很乖的小朋友

TOP

所有的快乐都在脑海里,谢谢琥珀和John的带领,谢谢Emma的财务管理,更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爱护,我学会杀人了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 :'( :'( :'( :'( 西塘又成了我的遗憾,7月份去的时候没带相机,留下了回味,这次终于带礼物相机,把以前的记忆留了些许,可是就在刚才的传输失误中,所有的相片全部丢失了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天那,你们都毁我好来,这样下次我再组织活动还有谁敢和我去啊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2 09:25 发表


申明:和琥珀没有关系,但是隐隐地觉得那个老法师和他长得有点像~~~~

我说嘛,也许是他的亲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