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杯杯,阿拉节目想好了

弄也是演员之一哦
留个P给你

TOP

谁出卖了我们!!
快乐至上!!

TOP

不是偶~~我最怕表演了!!
快乐至上!!

TOP

稳坐沙发

今天得知领导要我们出个节目

我想晓得个领导是撒宁
留个P给你

TOP

大家有照片的赶紧发啊,不要掖着,也掖不出个子儿来

TOP

蓝山是属于勇于承认,屡教不改额宁
留个P给你

TOP

好小宁!!
快乐至上!!

TOP

我错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鸡粥切切,外么迟到来

靠瘤了要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9 09:45 发表
等等,今天我没有迟到好伐,我只是到公司有些事情要做,上来晚了,再别人背后这样说人不好吧,哈哈哈哈哈


你今天没迟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