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私语的300楼没了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4-8 22:21


吾打算去抢500楼了~~~

TOP

你们说的好深奥啊~
又有8G了么?
吾围观~!
mindy 发表于 2010-4-8 22:29


我们的原则是,没有8G也要制造点8G,Director by 私语

Action!

入戏前先酝酿情绪

DSC_0142.jpg

深情凝望~~~

DSC_0143.jpg

诶,拜托,不要笑场好伐?

DSC_0144.jpg
1

评分人数

TOP

我要传的,当然就是这个漂亮的I LOVE U咯~~~这是在对哪个努力的对象表白啊?

139062
139063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8 22:16


吾能猜得出是谁画的~~~

TOP

额,不要你提起,我都要忘记了
这个嘛,懂的人自然懂~~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4-8 22:25

你们说的好深奥啊~
又有8G了么?
吾围观~!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要传的,当然就是这个漂亮的I LOVE U咯~~~这是在对哪个努力的对象表白啊?

139062
139063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8 22:16

额,不要你提起,我都要忘记了
这个嘛,懂的人自然懂~~

TOP

田间劳作的都撤了^_^
mindy 发表于 2010-4-8 22:13

私语的300楼没了

TOP

初涉光影,小试牛刀
第一个花瓣样子的是尾巴花的
第二第三个签名好像是Aaron的?
最后一个签大名的就是mindy吾的啦呵呵~
还有很多有趣的光影,某人快点点传吧~
mindy 发表于 2010-4-8 22:04

放一起还是超级有效果的

TOP

我又想念査济的油菜花了~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4-8 22:19

如果看到了家朋乡幸福梯田,估计就没了想念査济油菜花的理由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又想念査济的油菜花了~

DSC_0333.jpg (189.02 KB)

DSC_0333.jpg

TOP

初涉光影,小试牛刀
第一个花瓣样子的是尾巴花的
第二第三个签名好像是Aaron的?
最后一个签大名的就是mindy吾的啦呵呵~
还有很多有趣的光影,某人快点点传吧~
mindy 发表于 2010-4-8 22:04


我要传的,当然就是这个漂亮的I LOVE U咯~~~这是在对哪个努力的对象表白啊?

I LOVE U.jpg
DSC_031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