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我从来不觉得是房价高,只怪我自己赚钱不够多。赚的够多,均价10w照买不误. 阿永 发表于 2010-3-10 16:55
最后一句简直是我的真实写照。。。 我一直在考虑买房,结果在我考虑的过程中,就买不起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3-10 16:41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阿永 当前离线
事实上我最近在看房 1/2月基本还可以做到7.5折优惠利率 3月不知道 现在购房1/3全款,1/3贷款30%,1/3首付40% 以上数据采自中原地产某中介 不禁感叹,埋怨zf不是出路,赚钱是王道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0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