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当你刚完成一次冲刺跑之后,不可能在终点线立马来个急刹车停下,只有过了一个缓冲带才会回头望.现在要确定的是你现在买房是买在一段冲刺跑中还是买在缓冲带中.反正我一向觉得能买在一个绝对的投资低点以及抛在一个绝对投资高点的人都是神,而我们是人!现在许多人就是喜欢搞错自己的定位,都以为自己是神不是人!而作为一个人,你能做的就是买卖在相对的高低点,这个高低点的把握才是水平问题,而且是认清自己的水平再把握.但不管怎么说,当你发现一件事物非常有风险的时候,如果你能耐的住寂寞,能管住自己极度膨胀的心以及四处乱抓机会的手,价值总会有它回归的一天.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如果我有钱,恨不得多买几套,房子生钱最快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前两天看了金地湾流域,某小炒2w入手,现在产证还没下来,还了3个月的房贷,就加价到2w5在四处卖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事实上,去年我在yy就说过类似观点
属于刚需的,不用考虑之后涨跌,因为你不是炒房的,没有收益和风险
你只需要考虑你的现金流规划,扣除还贷后是否还够日常开销,日后小孩成长经费。
如果生活水准明显下降那可以考虑租房。到40岁做好职业规划。
周立波有句话说得很好的,40岁以前有房住,40岁以后有住房。

属于炒房的,我的观点是,你在击鼓传花。如果你不需要信贷支持,完全是自有资金的。那这个game你有资格玩下去。靠信贷的就要看zf脸色了。不是说zf会打压房价,而是你资金链的风险问题。因为这个社会实际购买力就是现在的租金水平。上海的租金回报比低于1:50.香港等于1:20.如果你的租金挡不住利息,那你就出局了。

大家继续讨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房价涨还是不涨,在统计数字上可以做文章的。
低端楼盘成交大,高端楼盘成交小,均价就下来了,美其名曰:房间稳中有降。
至于刚需,这个刚需也是很有弹性的,肯定不如吃穿那样刚。自住的刚需其实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大,买房客中就算是穷人,也多半是想投机一把,勒紧裤腰带拿出3代人的积蓄咬牙上了。
真的房子降了,你还会买吗?肯定想着等再降点。所以房价真的要降,会产生多米诺骨牌效应,这是个很危险的事情。
通货膨胀年代,借钱是占便宜的,借得越多越占便宜。所以能借钱买房子的,毫不犹豫买吧,而且即使自己有钱,也尽可能拿贷款来买房,按照我国现行的惯例,如果是家庭唯一住房,即使是你断供,也不能把你怎么样,当然你要做好8年咸菜萝卜干的准备,熬过这8年,下一轮经济景气来临的时候,你就是最大赢家。
如果全部现金买房,那还不如去租房吧。房产泡沫大到这个程度,击鼓传花的游戏不知道何时结束,不要让自己成为最后一棒。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从来不觉得是房价高,只怪我自己赚钱不够多。赚的够多,均价10w照买不误.
阿永 发表于 2010-3-10 16:55


正解
你的思路完全就是两会各位LD们期望的
这才是P民应该有的正确思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最后一句简直是我的真实写照。。。
我一直在考虑买房,结果在我考虑的过程中,就买不起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3-10 16:41

呵呵,女孩买房,少见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从来不觉得是房价高,只怪我自己赚钱不够多。赚的够多,均价10w照买不误.
阿永 发表于 2010-3-10 16:55


靠工资生活的飘过

TOP

至于房价下半年走势究竟如何,虚心等待倾听更多高论。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事实上我最近在看房
1/2月基本还可以做到7.5折优惠利率
3月不知道
现在购房1/3全款,1/3贷款30%,1/3首付40%
以上数据采自中原地产某中介

不禁感叹,埋怨zf不是出路,赚钱是王道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0 14:22

我从来不觉得是房价高,只怪我自己赚钱不够多。赚的够多,均价10w照买不误.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