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代发2张小集体照~~~明城墙137720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9 14:23
感觉这次发乱掉了的,吾很很期待吾的秦淮河畔夜景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石头城集体照~~~

nEO_IMG_DSC_0729.jpg
1

评分人数

  • mindy

TOP

再代发2张小集体照~~~

明城墙

nEO_IMG_IMG_8056.jpg

TOP

今天就到这里了,,,明天继续。。。。
killy 发表于 2010-3-9 14:00


弄的1001张啊~~~吾的8G卡还都在捏这里,你这个速度,要发到什么时候啊~~~

TOP

恩,这个就是killy妞换来的38节礼物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天就到这里了,,,明天继续。。。。

TOP

一千个人看书,是一千部哈姆雷特

一百个人看图,有多少个八卦故事呢???

我先贡献一个版本!偶然听到番茄炒蛋得比喻,觉得很形象

“炒蛋” 瞄上了“ 番茄”

nEO_IMG_DSC_0874.jpg (205.19 KB)

nEO_IMG_DSC_0874.jpg

TOP

要素材有啊,这就给你奉上。
怎么样?这张配不配?绝对像在鬼哭狼嚎:苍天啊。。。大地啊。。。


137717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9 13:33


……
我要做的是拼成一张图……素材在另外一台里面,除非被你不小心删了


------------------

昨天上午听到3个灵异事件赶快叫5妈找出金戒指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夜探应该拍视频的,木有拍也非常遗憾,晚上没有风,点几根蜡烛围着打几圈牌也别有一番风味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9 13:35


。。。。。。。
从到明孝陵篝火晚会降级到点几根蜡烛打牌,侬也算突破了啊。。。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关于这点我甚是遗憾,不为别的,就为能在不触犯法律情况下犯点事。。
那条路不是后门,应该是找青年旅馆的后门的。。。

无奈我被撤销大队长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9 13:26

既然你们那么热衷于在不触犯法律的情况下犯点事,可想而知小时候都太乖了。以后哥给你们讲讲哥小时候调皮捣蛋的事迹,可以给你们做做参考~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