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恩 在石景山模式口 还是挺方便的 时间够的话建议下午还可以去潭柘寺、戒台寺的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20:34
TOP
早上去天坛也有很多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2 20:30
看了你的照片了呀,还好呀 穿的很喜庆呢~~~~~~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20:28
过了马路还是小胡同,瞧了一眼蚊子胡同地图,百花深处,就在不远处 想起了冯远征的兰花指头HOHO~~~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20:01
利玛窦那个么?确实不咋地O(∩_∩)O~ 吾蛮喜欢那个古都北京历史文化展区的,正好还拍到一个小小志愿者的小姑娘当讲解员呢 可惜没来得及上那个青铜造型的展区里面转转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18:51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比我好。我前年的片子到现在还没整理过,只能不停的买新卡。好在现在SD卡价格便宜 lenell 发表于 2010-2-22 20:52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nell又没说要去云居寺咯~~~~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20:44
发现自己现在够懒的,到家三天了PP还静静的躺在机子里 琥珀 发表于 2010-2-22 15:15
这个观音真的非常得漂亮,太婀娜了!法海寺,我又要念叨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2-22 20:47
承恩寺 没进去,也不算到过,只能说是经过~ 里面有四座连通的碉楼和精美的壁画~ 其实,要翻进去也不是没可能的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