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石景山模式口
还是挺方便的
时间够的话建议下午还可以去潭柘寺、戒台寺的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20:34


潭柘寺,我都念叨了好几年了。可是一看距离市区居然70公里还有多,就老打退堂鼓了。

TOP

早上去天坛也有很多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2 20:30


恩,见过见过。我还陪我舅妈一块去景山看过她大合歌呢。

TOP

看了你的照片了呀,还好呀
穿的很喜庆呢~~~~~~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20:28


过年嘛,我特为挑红色的穿出门的。

TOP

过了马路还是小胡同,瞧了一眼蚊子胡同地图,百花深处,就在不远处
想起了冯远征的兰花指头HOHO~~~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20:01


说道冯远征,私语那里也有张冯大爷翘起兰花指头的P

TOP

利玛窦那个么?确实不咋地O(∩_∩)O~
吾蛮喜欢那个古都北京历史文化展区的,正好还拍到一个小小志愿者的小姑娘当讲解员呢
可惜没来得及上那个青铜造型的展区里面转转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18:51


利玛窦不用着急 ,3月来上博展览。

TOP

比我好。我前年的片子到现在还没整理过,只能不停的买新卡。好在现在SD卡价格便宜
lenell 发表于 2010-2-22 20:52


为嘛不考在电脑里面啊?SD卡。。。不是很容易坏掉的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nell又没说要去云居寺咯~~~~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20:44


云居寺还是很不错的
就是有点远
当然不是人人都会喜欢
只是顺便说一下

TOP

发现自己现在够懒的,到家三天了PP还静静的躺在机子里
琥珀 发表于 2010-2-22 15:15


比我好。我前年的片子到现在还没整理过,只能不停的买新卡。好在现在SD卡价格便宜

TOP

这个观音真的非常得漂亮,太婀娜了!法海寺,我又要念叨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2-22 20:47

悄悄的告诉你哦
xiaofeim买了明信片的
你可以问他借来看看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承恩寺
没进去,也不算到过,只能说是经过~
里面有四座连通的碉楼和精美的壁画~
其实,要翻进去也不是没可能的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14:13

承恩寺

为何不开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