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虐的来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12-7 22:04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我有说? 不记得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7 23:03
侬强的,话说5早上看过没看出区别,还是侬一语点睛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21:29
IMGP0875.jpg (201.31 KB)
下载次数:3
2009-12-7 23:07
在于谦祠,依稀飘到一句领导语录:字写得也不怎样~~~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18:20
诶,吾1年前住过那个中山北路的如家,中山北路来来回回坐车N次,居然也从来没留意过,前面一个教堂,后面一个教堂,远处还有个银行旧址~~~我当时在干嘛啊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17:39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谁那么有才啊? 132590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2:46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你们说,海外是在想心事还是在发短信? 132593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