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虐的来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12-7 22:04


小板凳很不错的嘛

TOP

我有说?
不记得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7 23:03


在碑林那里,你跟HZ~~~然后我大概就听不下去,去找申申了~~~要不就是风大~~~

TOP

侬强的,话说5早上看过没看出区别,还是侬一语点睛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21:29


哪里有你们
哪里就有无限的联想

我就只能无语无视了吧

TOP

老人与萝莉~~~

IMGP0894.jpg

[attach]132605[/attach]

IMGP0875.jpg (201.31 KB)

IMGP0875.jpg

TOP

在于谦祠,依稀飘到一句领导语录:字写得也不怎样~~~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18:20


我有说?
不记得了

TOP



IMGP0888.jpg



IMGP0887.jpg



IMGP0899.jpg

TOP

诶,吾1年前住过那个中山北路的如家,中山北路来来回回坐车N次,居然也从来没留意过,前面一个教堂,后面一个教堂,远处还有个银行旧址~~~我当时在干嘛啊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17:39


还有中山中路,中山南路

TOP

接下来喜感男~~~

IMGP0892.jpg

IMGP0911.jpg

TOP

谁那么有才啊?

132590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2:46

狠狠牛叉的广告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们说,海外是在想心事还是在发短信?

132593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2:48


边想边发.关键是接收的那头在何方?

TOP

返回列表